喜欢吃饭,吃到对家会死

【苔原】

通篇ooc,错字,语句不通请注意。
超烂尾慎入。
cp大概双子导师?看反响抽空把下篇的旅途记事写下来。
.
.
.
――――――
.
.
.

积攒了许久的假期,算起来也快有小半年了。尼科尔批假倒是利落,几笔下去,让其他导师叫苦不已。等到收拾好了行李,规划完度假路线,再到离开前一晚的篝火送别会,黑鹭都有一种不真实感。这次休假从头到尾都是由他一人操办的,白鹭没有插手。说起来有些丢人,但很多次黑鹭计划中的漏洞都是被白鹭指出并订正的。
.
.
边上吊车尾小队和精英队闹成一片,只许成年人使用的扎杯被翻出来放在桌上,拿果汁填满到溢出。两队的女孩子凑上前来一人一胳膊,将发愣中的黑鹭拖到白鹭身旁坐好。还在成长中的少年少女们相视一笑,举杯向两位导师致敬。黑鹭一拍饺子肩膀,笑哈哈说我和我哥又不是一去不回浪迹蓝星了,整这么壮烈做甚?笑完趁没人注意,背过身去悄悄揉眼睛,暗叹倒是真没白教这几个小兔崽子。赏金王家族的继承人看得清楚,冷哼一声别过头去,顺手挡住了正欲发问的布布路。
.
.
好同事科娜洛拿了酒过来,伸手要夺白鹭手里的果汁。白鹭浅抿口果汁,说你明天还有课。科娜洛嘟嘟囔囔抱怨说这还不是你俩害的,快别废话了,与我划拳喝个痛快!不是还有贝壳陪你喝吗?黑鹭凑过来插话。他?科娜洛晃晃扎杯,酒中冰块滚作一团碰撞着瓶壁。早趴下了―――
.
.
黑鹭越过科娜洛的肩膀,在长桌一端看到了抱着酒桶瘫成烂泥的金贝克时,嘴角不禁抽动几下。哇哦,没想到你酒量这么好?科娜洛嘬口啤酒,摆摆手说过奖过奖。
.
.
这边导师们闲聊喝酒,那边预备生几乎掀翻了屋顶。布布路咬着肉串与狮子堂掰手腕,两者憋红了脸暗自较劲,饺子趁机撺掇围观群众下注。赛琳娜从口袋掏出块粉色晶石来,和十三姬说了几句悄悄话。桑玛利达家族的大小姐听得脸上起了红晕,忙和赛琳娜凑在一起小声嘀咕。阿不思保持着禅定状态稳立一旁,也不知道听没听进去。末了两人得出个结论,拍手叫来各自的队友加入讨论。布布路擦着满头大汗和狮子堂走过来,一群人围着这块晶石开始窃窃私语。
.
.
白鹭抬头瞟眼热闹的预备生们,边上科娜洛趁机拿走他手里果汁。黑鹭上前说医生嘱咐不让我哥喝酒,科娜洛比了个一的手势说一点而已别这么死板嘛。那我替他喝!黑鹭夺过桌上的酒猛灌一口,一股火辣劲顺着他的喉咙窜了下去,大脑一麻痹直接给他整趴下了。科娜洛拍手称快。好,够爽快!
.
.
预备生那边起哄声一声高过一声,晶石在桌面上骨碌骨碌转动,最后终于停了下来,尖端正好从人群缝隙里指向黑鹭。赛琳娜一抬头吓了一跳,倒是边上饺子反应迅速。哎呦,是黑鹭导师呀。您听得见吗,黑鹭导师?黑鹭颤颤巍巍举起只手晃晃,示意他听见了。赛琳娜手卷成话筒放在嘴边大喊,被命运晶石指到的人,朝心上人告白必成功唷!
.
.
喔喔喔,原来是朝暗恋对象告白必成功吗,这也太棒……不是?等等!黑鹭猛抬起头,直接撞在了白鹭手里的杯底上,果汁哗啦洒了他一头。你说什么命运晶石?告――白???
.
.
是的,命运晶石,告白。必成功。
.
.
我靠。
.
.
黑鹭抹了把脸上的果汁,狼狈爬起来蹿过去质问这鬼晶石哪儿来的。赛琳娜表示,最近这晶石在北之黎可火了,您不知道嘛?都到了女孩子们人手一份的地步啦。
.
.
黑鹭听完若有所思回头看了眼白鹭,正对上对方看过来的目光。酒精开始灼伤黑鹭的胸口,他咧开嘴又闭紧,反复挣扎几下后选择了放弃。
.
.
真是的……无聊――哎!我说,你们这帮小鬼都散了吧,明天我和我哥还要早走呢!黑鹭伸手揉乱了自己的头发,单手叉腰骂骂咧咧走回去,直接躺倒在了白鹭腿上。他两腿一条耷拉在地上,另一条则放在了长条木凳上,视线被桌子挡住了大半。
.
.
白鹭微蹙起眉,倒是没伸手把这个一头果汁的家伙给推起来。那边预备生们沉默了一会后,就又开始有说有笑起来。
.
.
哥。黑鹭看着天上繁星开口道。耳边木柴噼啪作响,篝火暖色的光晕柔和了白鹭的轮廓。如果,我是说如果。黑鹭咽了咽口水,闭上了眼睛伸直手臂,竭力装出一副随意的姿态。我说我喜欢你呢。他大着胆子睁开眼睛,却在白鹭漂亮的翠色眼眸里,看见了自己狼狈的身影。
.
.
黑鹭说不清这种感情从何而来,也许是持久性的青春期在作祟,他对白鹭的喜欢,一天更甚于一天。喜欢积攒在胸口,一点点的累加,直到快溢出来为止。想要告诉白鹭,想要和他一直在一起,想要……
.
.
黑鹭。白鹭平静的声音在他上方响起。他吐出一句话,使得黑鹭顿时睁大了眼睛。
.
.
远处游荡的微风悄悄走近,俯身在他们的脸颊上印下了祝福般的吻。
.
.
.
.
.
―――end
.
〖尽管如此,但他们的故事,还未结束。〗
.
.
.
.
.
#写在末尾的话
感谢怪师的陪伴,感谢小伙伴们的陪伴!有你们真好!呜呜呜!

评论(2)
热度(6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肉松小贝冠冕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