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吃饭,吃到对家会死

脑洞(cp茨酒add连荒)


连荒】
大概就是那种往伞上贴征婚启事,结果下雨了荒随手拿了把不怎么粉粉嫩嫩的,结果等还回去时遇到了等在哪里的一目连。

茨酒】
现paro转世学生设定,地狱茨和酒歌吞形象,梦里平安京时期是原皮茨酒形象。暂时把现代称作地狱茨和酒歌吞吧。地狱茨总梦见原来大江山退治这事儿,并且以为是白发的妖怪杀了他的挚友,也就是红发的酒吞。所以他对酒歌吞不是特别热情,总觉得是他杀了自己的挚友,也不挚友挚友的叫。
后来学园祭,地狱茨他们班和酒歌吞班联合演大江山退治,酒歌吞演鬼王,地狱茨演源濑光,因为他特别想让酒歌吞也尝尝他“挚友”受过的断头之痛。写剧本的青行灯改了原剧几处细节,说什么这叫贴切现代审美。
然后表演当天演到最后,地狱茨拿着刀就要去砍酒歌吞的头时突然顿住了。接着就是回忆杀,完了以后地狱茨想起来酒歌吞才是鬼王,是自己的挚友和挚爱,然后在舞台上直接强吻上去。因为青行灯把结局改成了类似莎乐美的长篇独白。本来说是让茨木自由发挥,茨木也想好了怎么凶酒吞,结果找回记忆了,就直接扔了刀吻酒吞。幸好道具组的帷幕拉得快,观众以为全剧终,鼓掌。
乱七八糟的脑洞,打算抽空写。

评论

© 肉松小贝冠冕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